极其低产,专业爬墙
惠撩悟爱好者

鬼瓦回活动室拿东西的时候又撞上了学生会的影山。在门口探头探脑的,好半天才发现背后还有个人。


“你干嘛。”


“没事。”影山律耸耸肩。“例行检查。”


鬼瓦:你当我傻啊。上午已经检查过了,哪有一天查两次的。


律:我乐意。


很早以前鬼瓦就知道不能跟学生会讲道理了。于是不再多费口舌,捞起落下的东西就走。


临走前回头瞄了一眼,影山律还在原地晃来晃去。

 




鬼瓦越想越觉得不对劲。学生会总是筹划些奇奇怪怪的事。这次又咋了?难道他们打算暗中对肉改部不利?


他决定跟乡田部长商量一下。


部长说,你不知道上周五那事么。


啥事啊?鬼瓦说,上周五我不是英语补考,没来社团活动么。


部长恍然大悟:噢!那你是不知道。


“这么跟你说吧——上周五我们练习仰卧起坐的时候出了点儿意外,导致影山被杉田扑倒了。就是一个在下,一个在上,非常暧昧的那种扑倒。”


鬼瓦:???


“杉田也不是有意的!”部长很无奈:“他做肉体强化一向使劲儿最猛。然后一个不小心扑了出去,把影山给压倒了。”


“——这一幕碰巧给他弟弟看见,就是这样。”

 




鬼瓦对这个故事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
“……这么简单的误会,解释一下不就行了。”


“解释了啊,该解释的都解释了。当时他也点点头表示相信了。要不是你说,我还真以为他体谅了呢。”


“……就没啥其他办法了么。”


“别在这上瞎费脑子了。”部长大义凛然摆摆手:“他想检查就让他查吧。彻底对我们的清白放心后肯定就自行撤退了呗。”


鬼瓦:……




 

第八次在活动室周围瞧见影山律的时候他已经忍无可忍了。


“哎呀我靠影山你好烦。究竟想看到什么时候啊?”


律见对方已经明白了事情原委,也就不遮遮掩掩了。“我又不是在看你,碍着你了吗。”


“你——”


你当然碍着我了。你让我换衣服都害怕好吗。


可在对方略带威胁的眼神下,他把话吞了回去。


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——鬼瓦苦思冥想,想起了上课的时候老师讲过:万事都要从根源解决。老师说得真有道理啊。影山律这问题的根源出在哪儿?他哥呗。他哥太能撩,他不放心呗。


所以说,只要能让他对他哥放心,肯定就消停了。生活肯定会重归清净美满。


鬼瓦连夜制定了作战方案——首先找个人向影山茂夫告白。不出意料的话他会极有原则地拒绝,搞不好甚至还会直接爆出喜欢的人是弟弟等等类似的话。这番话听进影山律耳朵里,总该放心了吧!?


计划太完美,连自己都害怕。



不过谁去完成告白这个任务啊?


鬼瓦思量来思量去,觉得本校的人都不太合适——毕竟本校的不好得罪学生会。倒是黑醋中那个花泽似乎挺合适的,又帅又能开口,听说和影山茂夫关系也不错,应该愿意帮这个忙吧?

 



不料花泽辉气却果断拒绝了。


他说,这等于和影山君的弟弟结仇啊。和影山君的弟弟结仇就是和影山君结仇。他可不干。


鬼瓦很不开心:到底和自己无关。都等着看热闹呢。



最后丢盔弃甲的他决定亲自上阵。



 

上课的时候老师还讲过,要将心比心。把自己代入进饰演角色的相同心境,才是最真的。


为了让告白更加成功,他开始时不时叨念影山的名字。有事没事还会强迫自己去刻意注意影山的动向,就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一样。


我整这么正式干嘛,又不是真的告白。


他这么想着,还是花费了好几个晚上攥写告白词。



 


鬼瓦又觉得不太对劲了。


最近影山茂夫老是在瞪自己。虽然他人畜无害,但这次瞪得也太狠了点儿,像是要剥了他似的。一天天被扛把子瞪下来,他心里发毛。


难不成计划暴露了吧?


鬼瓦担心对方真的误会。可眼下为了千秋大业,为了顾全大局,他咬咬牙,耐着性子忍了下去。


表白的那天终于来了。鬼瓦按照计划刻意梳妆打扮了一番。等到放学,正要孤注一掷的时候,茂夫却始料不及先找上了门。


“鬼瓦君,能来一下学校后面么?我有话想问你。”


他说完就走了,带着从头贯脚的可怕气场。鬼瓦打了个寒战,一脸懵逼。


谁来给解释一下到底怎么了?




 

他的手下在旁边点上蜡,叹了口气说,果然还是变成这样了啊。


“什么?什么意思?”他问:“什么鬼?什么变成这样?”


对方苦口婆心地说:您老别藏了。



全校都知道您喜欢上学生会姓影山那个小帅哥了。唉——您说您喜欢谁不好,偏偏要喜欢他……他可是白T的弟弟啊……得,现在谁也保不住您了。自求多福吧。




End


没有万圣节脑洞,拿这个充充数......


鬼瓦这个角色其实超可爱啊!!



评论(8)
热度(21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滴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